挑選安心團體服,避免染料引發炎

提醒大家買衣服一定要注意用料的安全,

避免貪小便宜得不償失!

色計的團體服印刷染料採用進口西德軟膠,

無論是T恤或是POLO衫的LOGO印刷,

水洗牢度通過四級以上驗證標準,

就是力求大家穿得安心,也能將衣服當做長久的紀念收藏。

蠟筆小新「紋」身 T恤染料引發炎

Dye02

 買新衣服回家,記得洗過再穿,有民眾穿了卡通T恤去打球,

結果胸口紅腫發癢,一脫下衣服,

胸口竟然出現T恤上印的蠟筆小新圖案,整整一個禮拜才褪掉,

皮膚科醫師警告,這種廉價T恤的染料,成分不明,

部分還含有螢光增白劑,都是過敏原,

要避免被T恤紋身,丟洗衣機洗了再穿,比較安全。

怪怪圖騰印上身,這不是刺青刺壞了,

是穿了廉價T恤,被上頭的圖案紋身,結果皮膚發癢紅疹爬滿背部。

皮膚科醫師,甚至看過有病患的胸口,被褪色T恤印上「蠟筆小新」。

皮膚科醫師趙昭明:「T恤有蠟筆小新圖騰,穿了之後他去打籃球,

因為熱,流汗之後這個圖騰,蠟筆小新的圖騰就印在背部,

造成他背部整個都是蠟筆小新,最主要圖騰印上去之後,病人感覺癢。」

穿蠟筆小新跟超人T恤,害皮膚紅腫,就是得了過敏性皮膚炎,

洗也洗不掉,圖案至少會停留一個禮拜,原來汗水加上體溫,

會讓衣服上的染料暈開,部分衣服還含有螢光增白劑,都是過敏原。

趙昭明:「穿了(T恤)之後半年之後,它這樣的一個圖騰(染色)都沒消失。」

醫師提醒,衣服染料多半是水溶性,買了新衣服,

千萬不要急著穿,記得洗過再穿,才不會被染料紋身。

買新衣服回家,記得洗過再穿,有民眾穿了卡通T恤去打球,結果胸口紅腫發癢,一脫下衣服,胸口竟然出現T恤上印的蠟筆小新圖案,整整一個禮拜才褪掉,皮膚科醫師警告,這種廉價T恤的染料,成分不明,部分還含有螢光增白劑,都是過敏原,要避免被T恤紋身,丟洗衣機洗了再穿,比較安全。
怪怪圖騰印上身,這不是刺青刺壞了,是穿了廉價T恤,被上頭的圖案紋身,結果皮膚發癢紅疹爬滿背部。
皮膚科醫師,甚至看過有病患的胸口,被褪色T恤印上「蠟筆小新」。皮膚科醫師趙昭明:「T恤有蠟筆小新圖騰,穿了之後他去打籃球,因為熱,流汗之後這個圖騰,蠟筆小新的圖騰就印在背部,造成他背部整個都是蠟筆小新,最主要圖騰印上去之後,病人感覺癢。」
穿蠟筆小新跟超人T恤,害皮膚紅腫,就是得了過敏性皮膚炎,洗也洗不掉,圖案至少會停留一個禮拜,原來汗水加上體溫,會讓衣服上的染料暈開,部分衣服還含有螢光增白劑,都是過敏原。趙昭明:「穿了(T恤)之後半年之後,它這樣的一個圖騰(染色)都沒消失。」
醫師提醒,衣服染料多半是水溶性,買了新衣服,千萬不要急著穿,記得洗過再穿,才不會被染料紋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