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媽媽打擊樂團新團服亮相!

婆婆媽媽打擊樂團
88年6月的夏天,一群熱愛生命的婆婆媽媽們,因彼此興趣及理念相投,決定從家庭走入人群,從廚房走到戶外;有人打鼓、有人跳舞、有人唱歌,就這麼快樂地組成了“婆婆媽媽打擊樂團”。
來自不同生活背景的姊妹們,有的是在家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婦,有的在做小生意,有公務員,也有一些是在私人企業工作的上班族,她們想法單純,生活樸素,卻個個多彩多姿,充份享受著生命中的熱與美,她們是那麼地熱情洋溢,那麼地天真可愛,處處展現了赤子真情。
成立數年來,婆婆媽媽打擊樂團從北打到南,從西舞到東,不論是在公園、養老院,甚至是在醫院的病房裡,處處可見到這群姊妹們的鼓藝,處處可聽到她們的歌聲;她們常冒著風雨,頂著豔陽,有背著手鼓,有舞著鈴鼓,或獨唱、或合唱,自然地流露出台灣婦女們的熱情與殷盼,希望能引領姊妹們走向健康又快樂的人生。

88年6月的夏天,一群熱愛生命的婆婆媽媽們,因彼此興趣及理念相投,決定從家庭走入人群,

從廚房走到戶外;有人打鼓、有人跳舞、有人唱歌,就這麼快樂地組成了“婆婆媽媽打擊樂團”。 

來自不同生活背景的姊妹們,有的是在家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婦,有的在做小生意,有公務員,

她們想法單純,生活樸素,卻個個多彩多姿,充份享受著生命中的熱與美,,處處展現了赤子真情。 

成立數年來,婆婆媽媽打擊樂團從北打到南,從西舞到東,不論是在公園、養老院,甚至是在醫院的病房裡,

她們常冒著風雨,頂著豔陽,有背著手鼓,有舞著鈴鼓,或獨唱、或合唱,

自然地流露出台灣婦女們的熱情與殷盼,希望能引領姊妹們走向健康又快樂的人生。

婆婆媽媽打擊樂團服裝

這次色計幫婆婆媽媽打擊樂團設計的服裝來自客家桐花,

總共有五種不同顏色樣貌的花瓣,印製在經典耐磨的Polo衫上。

希望藉由巡迴公演,增進鄉誼及客家文化之傳承,推廣並發揚客家音樂文化。

這次婆婆媽媽打擊樂團代表台灣到日本NHK表演,別具國際交流的意義,

(詳情請看這則新聞)

雖然沒辦法親自飛去日本看婆婆媽媽打擊樂團的演出,

但色計全心全力投注於團服的品質與舒適,給予婆婆媽媽們背後最大的支持,

相信婆婆媽媽打擊樂團的用心,大家都看到了!

婆婆媽媽打擊會團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