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案分享-Moxa&CoolerMaster

各位好久不見,來分享最近的3C類廠商案例喔!!

客戶介紹:

Moxa創立於1987年,目前於歐洲、美國、中國和台灣設立有營業據點。

二十餘年來,全球有許多工業級系統整合商仰賴Moxa的產品以完成許多關鍵的設備連網裝設。

協同我們於全球六十幾個國家所認證的經銷商網絡,Moxa為系統整合商和加值轉銷商持續提供世界級的工業級網路產品。

團體服t-shirt的袖子局部
一點都不呆版的設計!
客戶介紹:
自西元1992年以來,Cooler Master 即致力於個人電腦系統降熱功能的設計
、研發以及製造。Cooler Master對於旗下多種獲得世界專利承認的散熱器
感到相當自豪。
自西元1992年以來,Cooler Master 即致力於個人電腦系統降熱功能的設計、研發以及製造。
Cooler Master對於旗下多種獲得世界專利承認的散熱器感到相當自豪。
您可以發現Cooler Master已獲得世界知名品牌如IBM、HP、
Gateway 2000、NEC、Packard Bell、Compaq、Fujitsu、Siemens等的認可。
(色計團體服也認為客戶對我們品質的肯定才是最重要的!)
此團體服T-shurt背面印刷局部
最近的公司品牌的團T設計都相當活潑,就像一般潮T一樣~大家也可以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