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碁峰資訊

本週分享色計團體服為碁峰資訊印製的活動POLO衫制服。
 
碁峰資訊自1990 年創立以來,從草創不到十人至現在員工近百人,從出版不到十本至現在已發行四千餘本圖書,從一般軟體經銷商至現在已成為微軟及其他多家軟體廠商之最大代理經銷商,充份展現碁峰在資訊教育領域的旺盛活力,並不斷熱心參加社會公益活動,未來更會將經營觸角延伸至網路行銷及其他更多元化的層面。
 
(介紹文內容引用自 碁峰資訊-關於我們 )

此款POLO衫為碁峰資訊與其他國際大廠合辦的 Autodesk Fusion 360 創新技術公益論壇團服。
胸前及袖口採用精緻電繡的方式將LOGO牢牢固定於衣服上,美觀且不易脫落。
衣料則使用台南紡織排汗布料,具備排汗、快乾及柔軟舒適的特性,完美搭配另外客製生產的領片,細緻的做工與電繡讓衣服整體呈現細心與非凡,重新詮釋企業CIS識別元素的精緻與美感,實實凸顯了碁峰資訊的特質,這正是色計想帶給大眾堅持品質的理念。

色計團體服擁有超過20年的印花電繡經驗及專業的設備,能處理您的各種需求,歡迎想製作公司制服的各企業機關團體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