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本次分享為中國信託銀行客製棉T,此款中信銀行T恤採用100%台灣製造純棉布料製作,並採用精緻電繡的方式將中信銀行LOGO繡於左胸,除質感精緻外,以電繡方式使圖樣牢固附著於衣服上,多次水洗也不易脫落。
 
細緻的做工在在呈現了中信銀行的細心與專業,符合了色計秉持品質第一的理念。
 
1966年,中國信託的前身中華證券投資公司正式成立。在那個年代,台灣經濟正要起飛,但中國信託早已意識到金融業以「服務導向」的本質,四十多年來,這樣的堅持,始終如一,從不間斷。長久以來,我們也一直秉持著「We are family」的品牌精神,為客戶提供親切便利的金融服務。21世紀,我們以「守護與創造」做為我們的企業使命,期許與客戶攜手共創美好的未來,以實現我們共同訂定的美好願景—打造臺灣第一、亞洲領先的領導品牌,成為全球最佳華人金融機構。
 
(介紹文內容引用自 中國信託-品牌介紹 http://www.ctbcholding.com/intro.html#p1 )
 
色計團體擁有精湛的技術、先進的設備、嚴格的管理、周到的售後,
完成公司制服、團體服從設計、印刷到電繡一條龍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