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愛盲基金會

 
「老蕭」蕭敬騰在10月12日擔任愛盲基金會代言大使,現場首播他和視障孩童的公益廣告,他化身籃球教練陪孩童打球,也號召粉絲支持視障孩童助學出版計劃,用實際行動溫暖許多人。
 
 
(圖片、上述內文引用自 娛樂星光雲 http://star.ettoday.net/news/792124?from=fb_et_star
愛盲基金會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fb.eyelove/ )
 
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為全國性的社會福利團體,也是國內第一個為視覺障礙朋友以及其他身障朋友,在文教、職訓與視障福利政策方面,提供全面性服務與前瞻性規劃的基金會。
(介紹文內容引用自 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認識愛盲 http://www.tfb.org.tw/new/about_4.html )
 
這次的愛盲活動T恤由色計製作,衣面的蕭敬騰與愛盲基金會圖樣以膠膜轉印的方式印製在純棉白T上,整體圖案用綠色帶出愛盲基金會的企業色,也顯現了愛盲從愛出發,並持續成長、茁壯,擁有生生不息的生命力的理念。
 
色計擁有T恤、POLO衫、背心、外套等商品,專注20年團體服訂製,有公家單位、公益團體、慈善團體制服訂製經驗。
除秉持著講究品質的理念外,也希望能夠透過每件衣服展露每個人的獨特性以及擁有美好的穿著體驗。
歡迎所有公司、企業與個人等團體服的洽詢,若有基金會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最後一起來看蕭敬騰為愛盲基金會拍攝的公益廣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