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濟眾生物

 
歷經20餘年的牛樟芝椴木培育技術研發與突破,濟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創立於2011年,並不斷推出樟芝系列產品,秉著珍惜上天所安排好的因緣啟示懷著最單純而美好的心,相互關懷、攜手合作,行良善之事以惠人惠己。其誠信與品質歷經市場鑑價,堅持各項產品均以完善的檢驗報告告知產品內容,讓消費者更安心的使用。
 
( 介紹文內容整理自 濟眾生物科技官網  )
 
 
而這次為濟眾生物製作的POLO衫使用彈性極佳的排汗布製作,除穿著時能保持皮膚乾爽外,版型也相當修飾身形。最特別之處在於整件衣服都能依客戶的需求與喜好,利用熱昇華的方式將任何圖案、底色印製在衣面;本件衣服就是將漸層的橘黃色印製在純白布料上所製成,並在POLO衫左右兩側做白色流動線條設計,穿著更加俐落修身。對細節的要求也呈現了濟眾生物對品質堅持的企業理念。
 
色計團體服提供科技公司、企業組織一條龍的制服印製服務,舒適棉料、合身版型,從設計到打樣,快速專人出貨到府,心動立即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