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資策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資策會是中華民國經濟部成立的一個財團法人機構,主要是為了推動台灣的資訊科技發展而成立,一直以來即為中華民國政府資訊通訊相關政策之智庫,對於資訊相關政策法律制定均參與極深,其研究的項目均帶有一定的官方色彩。

在1989年資訊市場情報中心之下,資策會正式編制「資訊法律研究小組」,協助資訊產業掌握全球脈動,追求卓越的國際競爭力。1996年,在經濟部科技專案支持之下,研究團隊轉型成為獨立編制的「科技法律中心」,並於2011年起更名為「科技法律研究所」,肩負科技及產業政策法制智庫、產業共通性法律制度推手的重責大任。

( 介紹文內容整理引用自  資策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官網     )

這次很榮幸承接製作資策會科法所的POLO衫,布料選用白色以及灰色的CVC網眼布拼接製作,顏色的選用呈現簡潔大方的氛圍,同時也呼應了資策會科法所的標準色;LOGO利用灰、黃、藍、綠色的繡線,以精緻電繡的方式呈現,牢固且顏色飽和鮮明。

色計團體服提供台灣公司行號、公家機關、法人團體、學校單位的團體服訂做服務,工廠自營,專屬企業形象設計,歡迎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