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日商艾鳴網路遊戲公司

這次要來分享開發過曾登上日本iOS App Store總暢銷榜第一位的「劍與魔法王國:遠古女神」的遊戲公司─日商艾鳴網路遊戲公司
 
日商艾鳴網路遊戲股份有限公司(Aiming Inc.)於2011年5月在日本東京成立,並於2012年2月在台灣台北成立台灣分公司。日本總公司、大阪工作室與台灣分公司以企劃、製作、開發與營運線上遊戲產品為主,遊戲產品的運行平台包含PC、網頁、行動裝置、遊戲機等,是一家以產品研發及營運服務並重的跨國遊戲公司。
成立至今約5年的時間,但本公司主要的研發團隊在線上遊戲方面已有15年以上的開發經驗,而在Free To Play的商業模式上更有超過10年的商務經驗,無論在技術面或遊戲設計面上皆擁有其他日本公司所沒有的經驗與成績。
 
 
這次替日商艾鳴公司製作的POLO衫由台灣製造排汗布料製成,艾鳴LOGO則以網版印刷呈現,顏色飽和牢固。
此件衣服最特別處就在於使用大量的拼接,在POLO衫胸上配合企業標準色拼接黃色與黑色布料,衣服側邊和袖口也做了拼接設計,精緻程度在袖口尤為可見,除拼接黃色布料外更做了一圈黑色出芽,讓整體視覺更加完整。
 
注重小細節不僅是日商艾鳴的態度,也是色計一直以來所追求的服務準則。
色計讓團體定制擁有單品般的卓越品質,歡迎各公司、企業、政府公家單位或團體洽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