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2017台北電影節

今年的台北電影節於2017年6月29號進行至7月15日,而色計很榮幸承接此次活動的T恤。
「台北電影節」其前身為1988年創立的「中時晚報電影獎」,1994年起更名為「台北電影獎」,分為商業映演類及非商業映演類,挖掘出許多有潛力的影像創作者,自1998年起,臺北市政府加入主辦行列,除台北電影獎外,並有國際電影觀摩,從此擴大舉辦成為國際規模的市民影展。
 
( 介紹文內容引用自 2017台北電影節官網 )
 
此件T恤採用客製化版型及精梳棉製作,選色使用本次電影節主視覺的湖水綠為底,顏色鮮明也相當適合炎熱的夏天穿著;並在背面用網版印刷印製上第19屆台北電影節的圖樣,簡約且充滿設計感。
 
一起來看看2017台北電影節的形象廣告吧~
 
色計團體服擁有超過20年自營工廠,生產穩定的品質、款式新穎、剪裁細緻,多樣機能優質布料供選擇,
 
提供最舒適的團體服、制服、T-shirt、POLO衫等產品,歡迎各大企業、公司行號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