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台灣血液基金會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負責統籌分配臺灣有關捐血、血液檢驗與領血業務的:台灣血液基金會。
 
 
台灣逐步走入無償捐血時代至今已過四十餘年,而台灣血液基金會正是代表台灣的捐血組織。自成立以來,目前擁有團體及個人會員千餘,和基金會的事業,相輔相成,對於支持捐血運動之推展,有正面而關鍵性影響。
 
( 介紹文內容引用自 台灣血液基金會官網  )
 
 
此次製作的台灣血液基金會志工背心,為了使穿著時更醒目,使用桃紅色底布搭配黑色滾邊設計,讓捐血志工的辨識度更加提升;這件活動背心在設計上也藏有許多小巧思,使用網版印刷印製的圖案,特別於背心正面的口袋處藏有血液寶寶的圖案,另外為了避免背心穿著時容易鬆脫或被風吹落,在背心前片特別縫製子母釦。
 
為了呼應台灣血液基金會的目的,於正背面分別印上捐血救人以及「Give Blood Save Lives」的字樣。秉持著誠信、和諧的願景,台灣血液基金會期許成為台灣安全醫療用血的領航者。
 
色計團體服提供各大公司/組織團體制服的設計與訂製。台灣工廠自營,品質有保障。專業車縫技術、客製版型設計,讓制服充分展現組織精神與品牌價值。歡迎各公司行號、財團法人洽詢,將有專人為您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