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綜藝大熱門

《綜藝大熱門》為三立電視綜藝節目,由吳宗憲、陳漢典、LuLu主持。2013年7月1日起於三立都會台首播,而後也於東森綜合台播出。2015年起,三立電視從監製改為與好看娛樂共同製作。《綜藝大熱門》並入圍第50屆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 介紹文內容引用自 綜藝大熱門維基百科 )

這次要介紹的T恤為《綜藝大熱門》1000集的紀念T,身為自2013年撥出至今已擁有不少觀眾的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特別製作這次的衣服要抽獎回饋給粉絲們。T恤底色選用黑色襯托繽紛明亮的圖案配色,以網版印刷的方式印製不但能有飽和的色彩表現,圖案也具有相當的牢固程度,適合多種類型的圖案印刷。圖案上特別繪製了主持人吳宗憲、陳漢典、LuLu的插畫頭像,是不是讓人很想要擁有一件呢?

 

想知道更多綜藝大熱門的資訊的粉絲們,快快關注他們的粉專吧!

https://zh-tw.facebook.com/ZongYiDaReMen/

色計團體服擁有超過20年自營工廠,生產穩定的品質、款式新穎、剪裁細緻,多樣機能優質布料供選擇,提供最舒適的團體服、制服、T-shirt、POLO衫等產品,歡迎各大企業、公司行號、綜藝節目、娛樂公司、廣告公關洽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