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SAMSUNG三星電子

智慧型手機領導品牌─三星電子,於2017年7月26日宣布在台灣正式成立職業電競隊,穿上品牌精心打造的黑、藍、紅相間戰服,呼應隊名及團隊核心價值TTP(團隊合作Teamwork、感恩Thankful、熱情Passion),並從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李載燁手中接過象徵王者之獅的Samsung TTP Esports大旗,誓言將以「挑戰你所不能」精神,於《2017 傳說對決職業聯賽》中與三星共創榮耀、旗開得勝。
 
( 介紹文內容引用自 三星電子官網 )
 
這次為Samsung TTP Esports職業電競戰隊製作共兩款衣服,分別為T恤級棒球外套。
T恤以白色平面排汗布料製成,觸感光滑,相當適合休閒及運動穿著;
圖案設計特別使用熱昇華印製,整件衣服無論領口、袖子、下擺等等,只要你想的到的設計都能客製化印刷。
棒球外套則以白色鋪棉布製作,搭配精緻電繡的LOGO以及領口袖口的滾邊設計,使整體感與精緻度更為提升。

色計團體服擁有自營工廠、專業車縫、客製化版型製作,品質保證、時尚舒適!滿足企業對制服任何要求。

歡迎各電子公司、電競團隊、公家或私人單位與色計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