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雅比斯國際創意策略股份有限公司

這次要介紹的 雅比斯國際創意策略股份有限公司,從事自然環境、社區營造、產業輔導、品牌行銷領域相關的工作,對環境資源規劃、生態旅遊、資源管理、活動企劃、產業發展都有涉略,扮演執行政府政策之角色和產業輔導之服務。
 
( 介紹文內容整理引用自 雅比斯國際創意策略股份有限公司FB  )
 

而本次分享的衣服是雅比斯為阿里山部落旅遊相關活動所製作的POLO衫,因應時節共做了長袖與短袖兩款。

長短袖皆以100%台灣製作的台南紡織排汗布料製作,相當適合出遊時穿著;

設計上特別採用拼接式設計將藍、黑、紅的排汗布料以流線型的概念拼接,並在袖口分別做了縮口與假兩件的小巧思在裡面,將整體精緻度更為提升。

圖案方面則採用全彩熱昇華的方式呈現細膩的顏色變化,顏色牢固不易脫落,整體設計呈現也呼應了雅比斯「整合創意」的專業精神。

 

 

 

我們有自營工廠外,歡迎各公司企業、顧問服務等洽詢,全台灣不限區域T恤、客製化團服、公司制服、團體服、制服製作和設計,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