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公司

案例分享-旭陽補習班

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位於彰化的旭陽補習班團服!

此款T恤採用台南紡織排汗布料,台灣生產製造品質優良。此布料除具備快速排汗的特性外,還兼具柔軟舒適的特性,不論大人小孩都相當適合穿著,即使在炎熱的夏日也能有乾爽的肌膚。

圖案方面以熱昇華製作。熱昇華是一種利用熱感應列印相片的技術,其特點為能夠呈現三色共256階的連續色調,將細緻的顏色變化完美呈現在衣面上;此外,熱昇華的染料在加熱汽化進入衣料孔隙、溫度下降後,顏色可以完全滲入衣服表面,質感及牢固程度都相當優良,將旭陽的小太陽漸層圖樣精緻地印製呈現。

 

( 圖片引用自 旭陽補習班Facebook

https://zh-tw.facebook.com/%E6%97%AD%E9%99%BD%E8%A3%9C%E7%BF%92%E7%8F%AD-653492224712644/photos?ref=page_internal )

色計有著多年團體服相關經驗、設備精良、熱昇華工藝成熟,加上精心的操作、為您製作出色彩豔麗、手感好、透氣舒適、水洗不掉色、不開裂的好T恤。我們同時具有孩童到成人尺碼,符合各種身形,歡迎學校、補習班、全省機構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