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公司

案例分享-積木方舟博物館

這次分享的積木方舟博物館(Brick Art Museum)為坐落於宜蘭市、亞洲首座的積木博物館。全館超過百萬顆積木,逾千件館藏,從積木生產原料與模具,到美國知名樂高大師作品,展出數百件國內、外大師級鉅作。館藏除了有積木做成的清明上河圖、星戰戰艦外,還有會發光的積木,相當適合喜愛積木的朋友們與親子來參觀!

(介紹文內容引用自 積木方舟博物館官網 )

而這次很榮幸承接製作積木方舟博物館的帽T。此件衣服以台大帽T版型製作,鋪棉的材質讓穿著感覺更加溫暖與舒適。在文字設計上,運用積木堆疊的意象設計博物館的縮寫BAM;底色以明亮的黃色帶出活力感,期望每個來到積木博物館的大小朋友都能有滿滿歡樂的回憶。

色計團體福長期大量訂製空白T-shirt,連帽T,現貨批發,承接各類LOGO印刷,電腦繡花,轉印等加工,歡迎各大博物館、觀光工廠、展覽中心訂製電洽選購 

。 。 。 。 。 。歡迎親們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