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公司

案例分享-崝凱創意

這次要分享的是 崝凱創意與林務局合作規劃的106年植樹月活動~

以「植樹及護林」為主軸的106年植樹月系列活動於3月31日圓滿落幕,向國人展示森林生態系提供的各項無形服務及有形商品,同時在對環境友善的基礎下,適度森林利用,達到永續環境發展目標。

而崝凱創意整合傳播公司正為此次植樹月與林務局合作規劃的夥伴。崝凱創意主要從事公關行銷業務,包含公關活動企畫執行、整合行銷企畫執行、影片製作、媒體監測與分析、廣告採購、社群行銷、廣告創意與製作、策展服務等,提供客戶IMC 整合行銷全方位傳播之需求,協助客戶達成行銷目標與品牌形象的建立。

 

介紹文內容引用自 崝凱創意整合傳播公司FB粉專 106植樹月官網 

而此件植樹節T恤以黃色排汗布製作,除了使活動過程穿著更加涼爽舒適

,使用黃色為底色也讓整體氣氛營造輕快、樂活的意象。人及森林動物的溫暖插畫以熱轉印呈現,使細膩的顏色變化和材質表現完整的表現。

最後讓我們來看看有關植樹月的相關新聞報導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67nfdaNMtY

色計秉持多年專業經驗,提供廣告公關公司、政府機關、大型活動的團體制服、工作服、團服印製,多樣工藝包含噴墨、膠膜、熱昇華、電腦繡花,可搭配客製化材質布料與版型,歡迎各界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