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穿上學生制服好青春 清純瞬間升級「女神」的10大女星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校園時光在每個人的心中,絕對是最懷念的時刻,不少人踏入職場之後,仍不時懷念以往念書的光景。許多人即使離開校園多年,看到以前的學校制服,仍會回憶起那些年的青春。許多女明星在演藝圈闖蕩時,每個時期都會有不同的造型,其中也會有像是學生那般的清純裝扮。

當女藝人穿上學生制服時,整個人宛如回到學生般的清純氣息,有別於過去以往的豔麗裝扮,反而更受男性觀眾的喜愛,甚至有時還會引領一股風潮,成為少女模仿的對象。以下將介紹幾位「學生制服女神」,這幾位女星只要穿起學生制服,就展現出不同於平常的魅力:

10.柳岩:大陸的性感女星柳岩,近來每每出現在螢光幕前,幾乎都是以性感形象出現,尤其展現出「爆乳」好身材時,往往讓人看了目不轉睛。但她先前客串MV女主角,以清純學生妹制服現身,英倫格子風充滿了貴族的氣息,展現出來的清純形象,與過去爆乳的性感裝扮差很大。

柳岩。(圖/翻攝自網路)
柳岩。(圖/翻攝自網路)

 

9.S.H.E:去年11月,女子天團S.H.E舉辦「不說再見同學會」,3名成員換上學生制服,感性地向歌迷宣告回來了。三人裝嫩扮高中妹,讓學生時期都穿長褲的Ella直呼不自在!Selina現場公開姊妹內心話,一字一句讓大家感動落淚,Hebe表示雖然有時三個人並非正三角,但只要發現缺了一角,彼此就會快速填補好度數,好感情溢於言表。

S.H.E。(圖/記者邱榮吉)
S.H.E。(圖/記者邱榮吉)

8.張栢芝:現在已經是2個小孩母親的張栢芝,僅管先前曾因涉入陳冠希的「淫照事件」,讓她形象一度受損,但當初她也是以清純玉女出道。她在1999年接拍周星馳的電影《喜劇之王》,這是她的電影處女秀,當年她在戲中穿著學生制服,宛如美少女戰士一般;只是後來形象差異太大,讓人差點認不出來。

張栢芝。(圖/翻攝自網路)
張栢芝。(圖/翻攝自網路)

7.Angelababy(楊穎):07年擔任周杰倫香港演唱會的Dancer,09年起在日本發展,10年開始將演藝事業轉向電影,男友正是「大陸第一小生」黃曉明。她的學生制服清純扮相,頗像當年的張栢芝,她也曾被日本媒體封為「香港女神」。

Angelababy。(圖/翻攝自網路)
Angelababy。(圖/翻攝自網路)

 

6.林志玲:被譽為「台灣第一名模」的林志玲,她從模特兒轉戰電影圈多年,默默耕耘也逐漸闖出一番名號。雖然志玲姐姐已經38歲,但她先前曾拍攝宣傳片時,也不惜裝嫩扮成中學生,打扮成學生妹造型,甚至連髮型都改變,尤其她那甜死人不償命的超嗲「娃娃音」,讓她更有本錢裝嫩。

林志玲。(圖/翻攝自網路)
林志玲。(圖/翻攝自網路)

5.張韶涵:2002年因演出偶像劇《MVP情人》的張韶涵,從電視開始了自己的演藝生涯;之後演出《海豚灣戀人》女主角,並演唱歌曲讓人見識她的唱功,04年推出首張專輯。張韶涵在首部戲劇《MVP情人》就穿過學生制服亮相,她嬌小的身材和散發出鄰家女孩的氣質,征服了所有觀眾,之後演出《愛殺17》,同樣也有學生制服的扮相,讓人一看覺得她真的很適合學生制服的裝扮。

張韶涵。(圖/翻攝自網路)
張韶涵。(圖/翻攝自網路)

4.徐若瑄:早期以團體「少女隊」出道的徐若瑄,形象清新的她,當時並未大紅大紫,雖然曾和當時紅遍半邊天的林志穎合拍校園電影《卜派小子》,戲中穿上清純的學生服讓人大讚,知名度稍有提升;之後她靠著全裸寫真和拍三級片爆紅,但也逐漸扭轉形象,之後接拍電影《雲水謠》,戲中清純的學生扮相,搭上她那永遠長不大的娃娃臉,更是學生味十足。

徐若瑄。(圖/翻攝自網路)
徐若瑄。(圖/翻攝自網路)

 

3.桂綸鎂:去年奪下金馬獎影后的桂綸鎂,02年當時17歲的她,就以電影《藍色大門》出道,當時就在戲中穿上師大附中的校服。07年和周杰倫拍攝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再度穿上淡江中學的制服,扮演一個鬼魂。桂綸鎂出道時就給人一種清新的氣質,穿上學生制服之後,這樣的清純特質無疑地更加深了。

桂綸鎂。(圖/翻攝自網路)
桂綸鎂。(圖/翻攝自網路)

2.王心凌:提到王心凌,讓人不得不馬上聯想歌曲《愛你》MV的學生制服造型,不但引起模仿風潮及廣大迴響,後來還被媒體封為「甜蜜教主」。她外型嬌小可愛、皮膚白皙,換上制服有種說不出的可愛感。不論是何種造型的制服,都會讓人有無限的遐想,別看她可愛模樣,其實她也有令人稱羨的好身材喔!

王心凌。(圖/翻攝自網路)
王心凌。(圖/翻攝自網路)

1.陳妍希:提到制服女神,絕對不能不提2011年因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飾演女主角「沈佳宜」的陳妍希。當年飾演學生妹的陳妍希,雖然已經28歲,但當時和小她8歲的柯震東在一起,讓人看不出她的真實年齡。馬尾加上娃娃臉,她的一顰一笑在當時可引起轟動,媒體都封她為「女神」。

陳妍希。(圖/翻攝自網路)
陳妍希。(圖/翻攝自網路)

原文網址: 穿上學生制服好青春 清純瞬間升級「女神」的10大女星 (第1頁/共4頁)|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5/24/37-2942785.htm#ixzz2UYN5wgo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