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構/團體

新年快樂!富邦路跑T案例分享

色計團體服恭賀大家新年快樂!

開工後也接獲各學校及團體的支持~

新的一年色計將會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這裡介紹的是色計團體服先前幫富邦金控製作的臺北路跑運動T恤

為了與路跑活動及富邦品牌的精神相襯,選用漂亮的湖藍色做領口袖口配邊~

整體的設計也相當簡潔漂亮喔!

 

run

 

T恤實物照,採用100%高級精梳棉,減少傳統起毛球的煩惱,觸感舒適。

在左胸、右肩都有LOGO印刷,T恤下方的主視覺呈現台北101印像,採用跨版印刷。

run01

領口做成經典的圓領,搭配湖藍色拼接配邊,增加整體配色的設計感

車工相當精細,色計也提供各式尺寸,滿足不同體型的人穿著。

run03

T恤設計圖案臺北101由幾何圖形與線條構成,呈現簡單大方的意象。

T恤印刷採用環保油墨不失真不脫色,圖案色塊相當飽和均勻,

客製化跨版水印,使線條跨過側邊延伸到背面,增加一體性及驚喜感,

run06

t-shirt背面在領口下方也有富邦的LOGO,可以看到從正面銜接的圖案,呈現整體感。

run02

定製T恤後領的LOGO及字體印刷,即使只有一小塊也相當清晰不馬虎。

run04

T-shiet跨版印刷的圖案從下擺出血沿伸出去,創意度加分!

若是想製作班系服有更創意的表現,色計也可以幫你把圖跨到肩膀或袖子上!

run05

 
 
袖子印上台北LOGO,豐富的色彩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雖然範圍小但印製相當精細不失真。
 
團體服湖藍色的滾邊也可以在繡口看到。若是要搭配其他顏色也可客製化。
 
 
 
 
run07
 
以上就是開春特別介紹!若有任何團體服、班服、制服、工作服的設計印製需求,也歡迎與我門聯繫。
 
電話02-23123515 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