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案例分享-黑松沙士

本次來分享黑松沙士企業團體服T-shirt !此員工服使用純棉布料製作,透氣舒適。LOGO採用網版印刷,除使圖案更加精緻牢固外,背面字樣經過刷舊設計處理,更加強黑松沙士想帶給大眾的企業形象與信念──「不放手 直到夢想到手」。

黑松企業是1925年由張氏家族所創立,時序至今,黑松公司屹立台灣飲料市場近百年,始終秉持著創業第一代的經營理念,即為「誠實服務」,以核心的研發生產能力及良好的企業文化,在飲料的專業領域不斷創新及提升品質,並致力於經銷通路的經營,同時長期投入環保綠色行動,成為善盡社會責任、對環境友善的績優企業。

此外,透過專業的研發能力與創新的飲料設備,除了生產出黑松沙士、汽水等具代表性產品,更陸續開發了韋恩咖啡、FIN健康補給飲料、黑松茶花綠茶、Hi-plus氣泡飲等優質飲品。
 
(介紹文內容出自 關於黑松-企業簡介  理念與堅持 )
 
色計有多年服裝設計的經驗,可精心為企業打造專屬團體制服,例如T-shirt與Polo衫等,歡迎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