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案例分享-五花馬餃子館

 
五花馬員工服採用排汗材質製作POLO衫,快乾的特性使在悶熱的環境穿著仍能舒適透氣。
此衣服最特別處為袖口及門襟:先將袖口與門襟布片用網版印刷印上精緻的梅花圖樣後,再將印花布片與衣服本體拼接縫合。
除做工精緻外,此拼接設計也是市面上較少見的特別款式。
此款紅色布面搭配袖口與門襟細緻的梅花圖樣,展現了五花馬員工的熱情與專業的企業形象。

五花馬創辦人基於對中華傳統麵食美味的傳承,讓年輕一代也能品嘗到屬於華人的好味道。
品質上的永不妥協,將紮實的鮮肉餡兒,包成一顆顆飽滿元寶,就是要讓走進五花馬的每位顧客吃到最道地的餃子。
五花馬水餃館堅持選用新鮮食材,以卓越品質技術,將水餃從普遍的家常菜躍升為上等料理。而「平實價位」,更是五花馬水餃館創辦人的原則,提供平價中的奢華饗宴,讓更多人品嘗到中華傳統料理之美!
所謂的「飲食無國界,美食大三通。」五花馬水餃館結合專業的行銷輔導團隊打造水餃領導品牌。除了口味上的創新、中餐西吃的創新與飲食文化的創新,不斷的創新,就是五花馬水餃館成功的不二法門。
 
(介紹文內容引用自 五花馬-品牌精神 五花馬-經營理念  )

(圖片引用自 天下雜誌535期 http://www.whm.com.tw/medium100.php?TVcode=1&Vcode=56 )

 

色計團體服專注服裝訂製領域,為你提供班服、廣告服、工作制服、餐廳制服等服裝設計、製作。

精選面料、優質印花、工匠級的技術,使我們始終在團體服裝行業中一直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