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案例分享-阿托科技

 
阿托科技是法國最大的企業道爾達石油集團(TOTAL)旗下所屬之跨國企業-Atotech在臺灣的子公司,總部設於德國柏林,係全球最大的化學原料、製程技術和專用設備的供應商,提供化學製程技術、設備、化學品、和服務給晶圓製造、IC封裝、導線架、電路板、電子零組件、航空、車輛、螺絲精密、機械等產業。全球共有40個分公司,提供世界各地的客戶最新的技術以及最好的產品和服務。
 
 
 
(介紹文內容引用自 阿托科技簡介 http://www.atotech.com/region/asia-australia/taiwan/introduction.html )
 
 
阿托科技員工服採用CVC網眼布製作,此布料具備透氣、不意變皺及縮水率較低的特性,也因布料較挺,相當適合POLO衫的製作。LOGO則以精緻電繡的方式將圖樣牢固鏽於衣面。
 
此款POLO衫有不少設計巧思在上面,因阿托公司總部設於德國,POLO衫的扣子分別縫上黑、紅、黃配色代表德國國旗;此外,門襟及下擺開衩處也縫上德國國旗配色的人字帶,衣領背面也印上了黑紅黃色。這些別緻的小巧思呈現了阿托科技在乎小細節的個性,也展現了色計客戶至上、追求優良品質的理念。
 
/
色計團體服有著多年相關經驗、工藝成熟,加上精心的設計、為您製作出色彩艷麗、手感好、透氣舒適、水洗不脫落、不開裂的POLO衫,您可客製化拼接雙層袖口與下擺,歡迎來圖洽詢化公司制服&工作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