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公司

案例分享-老協珍

 
老協珍×蜷尾家
老協珍在1928年創立於台北,為台灣知名南北乾貨食品公司,並跨足到生鮮與調理食品領域。
這次老協珍與2012年創立於台南的知名霜淇淋品牌蜷尾家合作推出夏季限定企劃。
 
更多資訊請上老協珍活動官網查詢:
 

 

 
 
 
 
 
 
這次活動T-shirt材質為精梳棉,搭配活動主視覺將其染成指定顏色,讓活動T-shirt與眾不同,提升其辨識度。
以無痕轉印精準呈現品牌LOGO,正面左胸上為老協珍美顏飲LOGO,背後為蜷尾家LOGO。
 
 
 
 
提供客製化領標印製,不只外觀,我們在乎衣服內外的每個細節,並用心做到最好。
 
這個夏天,色計與老協珍以多年的經驗與堅持,讓每一個客戶安心又滿意。
 
 
 
 
 
 
 
自營工廠
歡迎各行銷公司/企業團體/公家機關/活動公司/組織協會 來電或來信詢問
-可嵐企業有限公司- 
 
專業經營工商 / 團服 / 系服 / 班服 / 工作服 / 制服 / 自行車衣
球衣 / 各式休閒運動服裝
 
多年大廠合作經驗
(Google / 星巴克 / 中華電信 / 東元 / 綜藝玩很大
 微軟 / 全國電子富邦銀行 / 國泰金控..)
誠信服務歡迎任何企業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