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公司

案例分享-SAMSUNG三星電子

本期介紹與三星合作的服飾,三星電子為韓國最大的消費電子產品及電子元件製造商、全球最大的智慧型手機與功能型手機製造商、全球最大的資訊科技公司,也是全球營收最高的電子工業公司之一、全球二十大半導體廠商和全球最大的晶圓代工之一。

三星一直秉承基本務實的經營理念,即以人才和技術為基礎,創造出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為人類社會發展做貢獻。為實現這一目標,三星在培養員工和創新技術方面都有著較高的標準。

( 介紹文內容引用自 三星電子維基百科  關於三星-經營理念與價值  )

此款SAMSUNG Galaxy Note7 T恤採用膠膜轉印方式,將三星產品圖案完美呈現於衣面。

膠膜轉印能夠將圖樣細緻的顏色變化印製呈現;三星對顏色準確度有相當高的要求,因此在校對顏色方面,我們多次與三星討論、打樣,為了能夠將圖稿的顏色調整符合產品形象。

從過程中可以看出三星為了提供顧客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對產品要求、注重細節,以及認真負責的態度。

膠膜轉印成品顏色鮮艷,圖案逼真還原,此技術在任意顏色的衣服上都適用。

色計專業訂製各種企業制服,擁有多種印花工藝,T-shirt採用優質全棉面料,

經典版型立體剪裁,精密車縫邊緣整齊,給消費者舒適柔軟的體驗。

歡迎各行各業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