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公司

案例分享-哈根達斯

這次要來和大家介紹我們為全球知名冰淇淋品牌──哈根達斯,所製作的廚師服。

哈根達斯(Häagen-Dazs),美國通用磨坊旗下旗艦雪糕品牌,現於全球50個國家中,開設了900間的店舖。

哈根達斯始終堅守品質至上的信念,選用至臻品質的原料,並融合精湛工藝,使之成為世界上至臻品質和優質原料的代名詞。哈根達斯也正因此已經成為全球至臻奢華的冰淇淋品牌。

( 介紹文內容引用自 哈根達斯-品牌故事 https://haagen-dazs.com.tw/story_crafts1.aspx

哈根達斯-維基百科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93%88%E6%A0%B9%E9%81%94%E6%96%AF )

全球的冰淇淋愛好者們將哈根達斯視為冰淇淋奢華體驗的象徵。

此款衣服版型由客戶所提供,右袖及胸口圖案部分利用熱轉印,

將哈根達斯漸層金邊LOGO完美印製於衣面,質感精緻,呈現了哈根達斯追求品質與細節的嚴謹態度。

熱轉印特別適合製作個人客製化化商品、以及含全彩圖像或照片的高保真圖案,以白色底的服裝效果最佳。
 
歡迎企業團體服、食品企業制服、餐飲業制服、餐廳工作服需求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