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公司

案例分享-凱納HYENA

 
凱納股份有限公司(HYENA)創立於2013年,擁有多年的電動自行車研發、銷售與售服經驗,以專業技術與全方位服務切入全球市場。
 
凱納團隊由一群來自不同領域的專家,對環境優化懷有高度熱誠,希望讓電動兩輪載具技術與生產深耕於台灣。凱納團隊專研電動兩輪載具人力與電力的綜效結合,整合IoT物聯網雲端應用技術,為電動兩輪市場導入先進模式,以HYDRIVE品牌推出標準化及客製化電控系統。
 
( 介紹文內容整理自 凱納HYENA官網  )
 
這次為凱納製作的POLO衫以CVC網眼布製作,有不易產生皺摺、透氣且穿著時較挺等特性,是相當適合做成POLO衫的布材。LOGO則以精緻電繡於胸口及後領下,顏色突出性高且不易脫落。在衣服樣式方面特別利用凱納的企業色─湖水綠於領子,以及假兩件的設計,也凸顯了凱納公司「綠色能源、連結人群」的願景。

最後透過影片來了解一下凱納的電動自行車吧!

 
色計團體服成立至今超過20年經驗,提供公司、企業團體服訂做服務,歡迎全台各機關學校、工商團體、公司企業之設計訂製需求洽詢。
最後透過影片來了解一下凱納的電動自行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fndUZMAqV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