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構/團體

案例分享-台灣觀光協會

台灣觀光協會是台灣所有旅遊相關協會之中,是第一個歷史最長久的民間觀光組織。自成立以來,受到觀光產業界的支持與認同,使得各項會務工作得以順利推展,在政府與民間辛勤耕耘同力合作下,觀光產業已成為行政院核定之六大新興產業,呈現前所未有之榮景,並以凝聚台灣地區觀光事業資源、促進無環境污染之觀光產業蓬勃發展、經濟繁榮、造福人民為宗旨。
 
( 介紹文內容引用自 台灣觀光協會官網)
 
這次製作的台灣觀光協會T恤採用簡約的設計,在黑色為底的棉質衣料上,以網版印刷印製上台灣黑熊的正字標記─白色V型,用簡單的色塊勾勒出台灣黑熊的特徵,並於背面衣襬下方印上愛心尾巴增添俏皮感。在衣袖也利用精緻電繡將台灣觀光協會的LOGO固定於衣面,使衣服整體更加精緻,黃色的Taiwan字樣也讓整件衣服更添亮點。

色計團體服、班服製作- 提供高品質高機能的團體服、班服,擁有專業設計師與裁縫師。

多種網版、印花繡字技術完美呈現您的LOGO與CIS,價格公開透明化。

歡迎企業團體、公家機關、活動公司、組織協會洽詢,展現獨一無二的企業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