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公司

案例分享-華濤工業、華駿工業

這次要分享的是華濤以及華駿工業的POLO衫~
 
華濤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0年,從事建築用火藥擊釘器的生產與銷售。經由其對專業生產、產品創新、嚴格研發、以及致力於品質的要求,華濤成為同業中的領導廠商,產品擁有數十項相關專利並行銷於世界各地
為擴大產品領域,於1999年再成立華駿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推出造型打孔器,造型飾片裝訂機等產品,成功獲得多國專利及國際大廠訂單,近年來營業額皆有2成以上的年成長率,並持續開發各項新產品。
 
( 介紹文內容引用整理自 華濤工業官網  華駿工業官網  )
 
華濤與華駿工業的POLO衫皆以灰色為底、分別搭配水藍色與寶藍色的拼接設計呼應企業色;領片部分利用雙配色勾勒出線條,讓穿著時更有精神。
LOGO採用精緻電繡的方式處理,除牢固不易脫落外,在色彩呈現相當飽和也是電繡的一大特點。

色計擁有多年經驗,專營企業客製化POLO衫、T恤、工作夾克、背心等,專業時尚舒適!

特殊剪裁巧思設計,一條龍服務快速交貨有效率,少量訂製沒問題,萬件訂單也準時交貨!

歡迎各大企業、科技公司 ~立即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