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公司

案例分享-OLYMPUS 元佑實業

這次要來介紹代理相機品牌OLYMPUS的─元佑實業。
 
元佑實業自1971年起總代理日本OLYMPUS株式会社所生產之醫療用內視鏡及其周邊配備,為OLYMPUS在台灣近半世紀以來最信賴、關係最密切之合作伙伴。元佑不但引進業界最高品質之醫療產品,更致力於建立在地維修中心以提供百分之百的本地維修服務,使本土的醫療單位能夠享有同步歐美、日本之售後服務與維修品質。深耕台灣醫療四十餘年以來,深受客戶信賴。
 
( 介紹文內容引用自 OLYMPUS台灣總代理 元佑實業官網 )
 
本次製作的POLO衫以CVC網眼布為底,底色深灰色的選用呈現OLYMPUS品牌的專業與信賴感;在LOGO方面則以精緻電繡的方式繡上,優異的顏色呈現與牢固程度相當適合簡潔的衣服設計,同時也不失精緻感。

色計團體服擁有專業25年經驗,協助各企業、科技公司客製化版型,多樣台灣製MIT親膚布料,滿足您對團體服的要求,完美展現企業品牌,歡迎洽詢。